2016-03-17

紀錄 F1222紀錄

好痛。

  口中冒出了氣泡,一絲又一絲的血色飄散在水中,我扶著玻璃將額頭倚在上頭,看著血絲越來越多。

  好痛。

  「無?」

  一個黑影從眼前閃過,我抬起頭,正巧對上一雙黑色的眼眸。

  閃爍著微光,就如同無月的星空。

  放我出來。

  張口呼喚著對方,透過呼吸器的嘴只是冒出無數的泡泡,那人看了我一眼,便伸手朝玻璃探來。

  彷彿玻璃只是泡泡的薄膜般,修長的手直接穿過玻璃扶住我的腰,輕輕一托便將我拉出了玻璃,纏繞在身上的線在離開玻璃後都淡化消失,只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疤痕。

  但腹部的傷痕,卻依然淌著一絲絲的鮮血。

  溫暖的手依然扶著我的腰,聲音滿是擔心。

  「無,很痛嗎?」

  「有點。」我淺淺一笑,「但又不會痛。」

  明明在滲血,卻完全沒有傷口;明明應該很痛,卻又什麼感覺都沒有。

  痛得像是被什麼東西硬生生鋸開,同時卻沒事般行動自如。

  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既詭譎又惱人。

  順著對方貼在我腰上的手掌,我輕輕握住他的手臂,四片翅膀煽動的聲音依稀在耳邊響起。

  應該還是記憶那般的墨黑吧。

  「黑,外面的景色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綠嗎?」雖然記憶殘破不堪,依然隱約記得一些美景。

  雖然僅僅是無法接合的破片,連一片葉子都聚集不起來。

  感覺到一雙手撫上了臉頰,我也只是輕笑。

  「......無?」

  「只是看不到而已。」嘴角上揚的幅度微微增加,「在玻璃外面,我看不到。」

  視線裡面只有虛無。

  但,我也不怎麼在乎。雖然想在乎也沒有在乎的必要。

  「黑,你的答案呢?」

  對方沉默了一下,溫柔的聲音才再次響起。

  「就和以前一樣。」

  什麼東西被推了開,同時我也感受到一股溫暖照在身上。

  「太陽還是在天空高高掛著,森林依然那樣的碧綠,流水清澈的可以看見溪底,山林高的看不到邊際......」

  黑暗的空間只剩下對方的聲音在迴盪著,我也只是微笑,淡淡地
聽著。

  聆聽不知道是事實,還是謊言的話語。















名稱註解:
F:fake或是fault
1222:文章起頭日
紀錄:單純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