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

紀錄 S1227紀錄

空洞的敲擊聲斷斷續續地響著,在這一片一望無際的黑暗之中。

  一下又一下,用拳頭打著反射一切的玻璃,又是一連串的泡沫從我口中冒出,飄向看不見的上頭。

  好痛......

  許許多多的影子不斷從玻璃面晃了過去,連停都不停一步。

  像是什麼都沒有聽到、看到一般。

  看我啊!

  重重的一拳下去,卻只見絲絲血色飄散在水中。

  又一串泡泡從口中緩緩飄了出來。

  咕嚕咕嚕......

  藍色的、紅色的、黑色的、綠色的,更多身影走了過去,而我瞪大了眼睛,拚了命的擠出聲音。

  縱使再怎麼樣,也只能吐出無數的泡沫。

  為什麼不看我?我在這裡,在這裡啊!

  我明明這麼的努力,不是嗎!

  我不是很努力地想要跟著你們一起笑,跟你們做相同的事情,縱使違背我的本性嗎!

  又一絲血色溢出,卻不知來源何處。

  我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

  好痛,真的好痛。

  一個又一個的人們,牽起了對方的手。而他們,沒有一個人看著我。

  為什麼?

  他們笑了,燦爛的。

  ......所謂的「朋友」一詞,只是一場對我的謊言,一場美麗的戲劇?

  說話啊,說話啊!

  但我什麼聲音都聽不見,隔著一片玻璃,我什麼都聽不到。

  騙子,你們都只是一群欺騙人的騙子。

  他們唱著歌、跳著舞,在一場又一場的聚會之中。

  像是這夜永遠不會結束。

  啵的一聲,什麼東西順著肌膚,破了出來。

  又有一片白色羽毛,在水中,從面前緩緩地漂過。

  隨著心跳,一絲又一絲的鮮紅從我看不到的地方溢出,如煙般裊裊盤旋而上。

  緩緩地染紅了一切。

  隨著咕嚕聲,泡泡從我鬆開的嘴逃逸出來,拖著長長的,銀白色的尾巴。

  是了,我從來都沒有用了對你們來說,足夠的努力,去獲得那一切。

  而你們也不在乎。

  對於我的一切,絲毫不在意。

  夠了。

  我收回了手,退後,直到看不見他們的角落。視線裡只剩下一片血紅。

  我累了,也夠了。

  用兩對龐大的雪白翅膀,和斷斷續續自皮膚冒出的透明魚鰭裹住了自己。

  變成了一顆球,沒有聽覺,也沒有視覺。

  但絲絲鮮血依然毫無阻礙的飄散而出,融進水中,將一切染成另一種鮮豔的色彩。

  好痛......

  心臟,真的很痛......











名稱註解:
S:seek、sad
1227:寫作日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