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0

Dream

  如果。
  一個夢,能夠寫實到這種地步。

  那麼,這一切是否只是一場夢?


  不知何時,我站在一間木色的小房間中,窗外夕陽正緩慢無比的滑入山腰。
  看的見東西,看的見。
  而沉重的翅膀也還在。

  眼前的人很眼熟,沐浴在夕陽的餘光中,灰色的髮絲鍍上金光閃爍著。
  身形,依然有些半透明。

  我一直,都不希望失敗。
  不能、不可以、承受不了失敗。

  「對不起......我想要讓你們擁有生命。」
  從文字之間跳脫出來,存在於現實之中。

  他沒有說話,只是平淡的看著。
  然後。
  微微揚起了無奈的笑。

  「對不起了。」也笑了起來,但,臉龐卻滑過淚水。
  「對不起......」

  因為一無所有、不敢去相信,所以,將其他人拖了下水。
  不惜付出許多事物。

  「陪著我就好......」
  「陪我說話、傾聽我的話就好......」

  「縱使,你們憎惡我。」

  我知道的。
  就在他的身後,那個女孩的眼神是那樣的冷漠。
  又帶著淡淡的哀傷,夾雜在半透明的羽毛之中。

  那是我永遠的錯誤。

  「如果要離開我,就先說一聲吧。」
  明明是笑著的,身體卻不由自主地顫抖。
  「我,會放開手的。」

  「所以,拜託。」

  「陪著我......」



  假如這一切都只是個夢境。
  那麼真實,也不過是另一場夢。

  帶著惡意,佈滿刺棘的一場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