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Witch and Hunter







  (建議,閱讀時關閉部落格音樂,開啟左側音樂)








  在盛祭之時
    交換滿酒盅的月光
    互換鍍銀的獵刀



    向著月亮吟詠狩獵祭典的起首
    在太陽之下禱告狩獵祭典的成功

  誰可以告訴我,在日夜交際的夕陽中
  是誰高站在丘陵的北峰



    滑過細緻的肌膚,搖動燦亮水晶瓶
    纖細的指勾勒出騰空漂浮的印

  背對日與月,兩者皆是兩者皆非
  一步一步,邁向星芒的方向



    佇立在鮮綠之中
    佇立在護盾之後

  然後歌唱著,獻上深沉的
  祈禱,與憎惡
  在戰場中央起舞,披上衣裳染上艷紅
  在月亮,在太陽,的正中央



  告訴我,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是誰將頭顱高懸於木樁頂稍
  是誰將殘肢深深塞進水晶瓶
  將鮮血放進火焰裡
  在炙熱陰涼 日光月光
  舉高手獻上


  在詛咒之中,在疫病之中
  在流言之中,在月芒之中
  告訴我,告訴我


  是誰扯下了耳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