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0

委託0002號

  她之所以想要當鬼屋試住員,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要體驗看看,那些在電視裡面看起來非常恐怖的情景究竟感覺如何。
  是不是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瞳孔縮小、臉龐泛紅(用詞很有問題)。

  但,她真的,不是為了當心理輔導員來的。

  「那個男的就這麼和我分了......連一個理由都沒有給,你看看我的生活這麼悲慘......嗚啊啊!」隨著一聲高亢的哭聲,窗戶的玻璃明顯震了一下,她摀住自己的耳朵,痛苦的皺起眉頭。
  如果在正常人的眼中,現在應該是有一抹詭異的紅影停駐在雙人床的旁邊,不住地發出悉悉穌蘇的聲音。
  但,在她的眼中......

  她只看見一個柔弱的人影伸出翹著蓮花指的纖纖細手,掩住雙眼哭泣連連,絲綢般軟順的髮隱隱遮住容顏,淚水如珍珠般晶瑩。一身美麗的紅色長裙散在溫潤的木板地上,在日光燈下宛如半透明的紗。
  水亮的大眼不斷眨著,纖長睫毛如蝶翼般舞動,撒下一片陰影。

  美是很美,宛如嬌弱令人憐惜的山茶花,在最盛之時綻放,襯著早晨的水露。

  可惜的是,她有性別歧視。
  特別是這種特愛翹著蓮花指的娘炮。

  經過一整天,她忍了又忍,忍了又忍,終於再也忍不住,把手上的撲克牌往茶几上一扔,對鬼魂比了個中指。
  「閉上你的嘴!娘炮!」
  老娘今天的心情非常不好!

  果真閉上了嘴,鬼魂抿著嘴唇一副小媳婦被欺凌的模樣,不知從哪抽出了一張手帕,開始邊擦拭眼角的淚水,邊抽搭起來。
  「女生真的都好可怕......好兇啊嗚嗚嗚,難怪偶爾在床上做仰臥起坐,以後一定是恐怖的暴力女友,一不如意就毆打男生......」
  然後,她就看到那個鬼魂對艾暮塔拋了個媚眼,順便送了個飛吻,「帥哥,你就早點和那個恰查某就分手吧,如......如果不介意,人家可以當你男友──」

  艾暮塔手一抖,擺得整整齊齊的牌明顯歪了一邊。

  ......叔可忍,嬸嬸不可忍!(出自蝴蝶)
  竟然有膽跟她搶男友,還說她是恰查某?
  活膩了是吧!(事實上人家死很久了)

  「搶什麼搶!」猛地拍桌,「少給我垂涎我男友!」
  「至少比被你摧殘好!」鬼魂輕飄飄地挺起胸膛,一副我是基於同情心所以只好把你男友掰彎的表情。

  掰你個鬼彎啦!
  「有種就不要天天玩電梯,出來定辜支!」
  「兇八婆......」

  「你說了什麼?」
  「我......我要打113家暴......」

  「家個鬼暴!誰跟你家?自己家家酒去吧!」
  「嗚嗚嗚......帥哥,你真的不考慮和你女友分手?」
  「滾!少碰我家小艾!」

  於是,這個七日的委託,就在熱火朝天的氣氛之中,完美的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